「賠我衣服錢」藍T爸當兒面摔雞腿排:你也丟鐵板麵! 女工讀淚跪擦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一名30多歲男子帶兒子到虎尾鎮一間牛排店用餐,他不滿女工讀生送餐時掀蓋,醬汁飛濺到上衣,「賠我洗衣費」,當兒子的面摔雞腿排、鐵板麵,還把飲料潑到女店員身上,遭憤怒網友肉搜出來。女店員當場邊哭邊跪在地上擦拭,她事後想起委屈落淚說,服務業真的滿辛苦。女店長說,「酸民總是說為什麼不告,今天我告了,他們穿OO牛排衣服出去被怎樣,鍵盤後的你們能負責嗎?」

事發於19日上午11許,穿藍色T恤、短褲和夾腳拖的男子,沒拿紙巾遮住熱騰騰的鐵板醬汁,結果上衣沾到,氣得先把雞腿排砸向櫃台,還要兒子一起做。店長表示,男子跟兒子說,「你不要吃了,你也把你的鐵板麵往這邊丟」,可是他兒子可能不敢,所以沒聽他的話。

根據監視器畫面,藍衣男砸餐後,先去裝飲料,翹著二郎腿坐在椅子上,看著女店員拖地、單膝跪地擦拭,接著又起身把兒子的鐵板麵砸向櫃台,甚至把放在醬料區的一大籃湯匙,全部倒在地上,還對女店員潑灑飲料。

▼男子不滿地指著衣服身上的醬汁,要店家負責。(圖/翻攝牛排店店長臉書)

「賠我衣服錢」藍T爸當兒面摔雞腿排:你也丟鐵板麵 女工讀淚跪擦。(圖/翻攝牛排店店長臉書)

為何男子會暴怒?店長說,送餐掀蓋時,正常來說鐵板是熱的,醬料亂噴是正常,當時有噴到男子的衣服,「他就突然發飆說,對我們店裡的人罵,『你們要不要賠償我洗衣費,不然就賠償我這件衣服的錢』?」

遭潑飲料的女服務生,想起當天狀況委屈落淚,被問到會不會覺得服務業真的滿辛苦,她無奈苦笑點頭。她說,牛排館開業一年多,鐵板上桌時都會提醒客人小心燙;但男子怪她沒等人打開紙巾就掀蓋,醬汁才會噴濺上身。店家當天報警,但暫時尚未提告毀損及公然侮辱。

店長在臉書說,「我看到妹妹哭,我怎麼能哭,我哭怎麼保護她。我還很怕他打妹妹,擋在妹妹前面,一直叫妹妹進去廚房躲。他有種他就打我,不要對我員工動手。」

「賠我衣服錢」藍T爸當兒面摔雞腿排:你也丟鐵板麵 女工讀淚跪擦。(圖/翻攝牛排店店長臉書)

▲▼男子摔完雞腿排、鐵板麵後,翹著二郎腿看女店員單膝跪地收拾。(圖/翻攝牛排店店長臉書)

「賠我衣服錢」藍T爸當兒面摔雞腿排:你也丟鐵板麵 女工讀淚跪擦。(圖/翻攝牛排店店長臉書)

店長指出,男子語帶威脅說,「我今天時間很多,我就讓你生意做不下去」,並大小聲謾罵後離去,「警察剛到,我拜託警察快點記他車牌,後來他可能從後照鏡看到警察到場了,又繞回店裡再跟警察說明事情經過。」

女店長指出,「我們家妹妹真的很勇敢很棒,選擇權在妹妹,我也跟她說妳要告,我就帶妳去警察局做筆錄、送法院,我保護妳。酸民總是說為什麼不告,今天我告了,他們穿OO牛排衣服出去被怎樣,鍵盤後的你們能負責嗎?連警察都說不一定告得成功,每個法官自由心證不一樣。」

對此,許多憤怒網友直呼太誇張,「換作是他自己兒女被人這樣欺負,看他會怎麼想」、「又一個不知身教的重要性」,並肉搜出男子的臉書。

▼男子把醬料區的一大籃湯匙扔往地上,還朝女店員潑飲料。(圖/翻攝牛排店店長臉書)

「賠我衣服錢」藍T爸當兒面摔雞腿排:你也丟鐵板麵 女工讀淚跪擦。(圖/翻攝牛排店店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