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減肥專用!「洋芋片貼圖」30元無限看到飽...網笑翻:廢到想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貼圖種類繁多,可愛、漂亮、搞笑應有盡有,日前一組錯字貼圖成為熱門話題,一位網友又發現了一組「超廢貼圖」,竟然是洋芋片的各種不同角度,要價約30元台幣,讓他直呼「不如去買一包真的洋芋片!」

▲洋芋片貼圖、薯條貼圖。(圖/翻攝自LINE STORE)

▲洋芋片貼圖光看都餓了。(圖/翻攝自LINE STOR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組「洋芋片」貼圖由YIWENZ所創作,還特別標註口味是「經典原味」,貼圖內容則是各式各樣的洋芋片,不同尺寸大小、各種角度皆有,可以讓人「用眼睛吃」。

▲真的有網友買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真的有網友買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於「爆廢公社」發佈之後,迅速引起網友們的討論,「 笑死阿哈哈哈」、「這還有出貼圖超瞎的」、「史上最狂貼圖」、「這可以傳給減肥的朋友,望洋芋片止餓⋯⋯可以看不可以吃」、「真的洋芋片沒這麼多片」、「這比透明那個還廢欸」、「也太可愛了吧」,也有網友發現,如果不想吃洋芋片,還有薯條的貼圖可以選。

也有一派網友很感興趣,「我買了..哈哈哈」、「可是你花30元只買得到空氣、再額外贈送幾片洋芋片耶,買這個永久的應該比較划算」、「有沒有海苔口味的」、「廢到我一個想買」、「有起司味的嗎?辣味也可以拉」、「我同事還真的買這個...」、「想買」、「明天就去儲值買洋 芋 片」。

▲洋芋片貼圖、薯條貼圖。(圖/翻攝自LINE STORE)

▲薯條愛好者也有得買。(圖/翻攝自LINE STOR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