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偉展被切割 高思博:大創案的黃偉哲呢?

▲黃偉展被切割 高辦:大創案的黃偉哲呢?。(圖/記者陳駿豪攝)

▲黃偉展被切割 高辦:大創案的黃偉哲呢?。(圖/記者陳駿豪攝)

記者陳駿豪/台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中西區市議員參人黃偉展的桃色風暴,餘波掃到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立委林俊憲等人,為求止血,民進黨選擇第一時間切割。對此,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辦公室20日指出,這就是民進黨最典型的「人前手牽手、背後下毒手」伎倆。

高辦痛批,年多以來,民進黨所謂的「台灣價值」,原來不是為了服務選民,而是以「服務選民」為藉口,大賺其財中飽私囊,黃偉哲的大創案拿了廠商3000萬元施壓工研院,說是為選民服務。如今,黃偉展就算只是個里長、市議員參選人當然也是有樣學樣,除了抓錢、抓權、還養小5,那其他的人呢?

高辦指出,民進黨在台南執政25年後,一黨獨大,合併升格後更一舉將資源和權力集中於市府,造成無法無天的「超級大市長」,一人得道雞犬升天,賴清德養出黃偉展這種沒有家庭倫理,只想設局同志的無良子弟兵,陳菊、林俊憲在初選時也力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