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APP圖示也能當毒咖啡包裝 北市警溯源逮3藥頭

▲「微信」APP圖示也能當毒咖啡包裝,北市警溯源逮3藥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查扣到以微信圖示作成的毒品咖啡包裝。(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文山一分局日前執行第二波安居專案、青春專案,透過日前抓獲的5名藥腳向上溯源,與刑事局偵三大隊第一隊、海山分局共同偵辦,最後在桃園逮補3名藥頭,結果發現這3名藥頭竟把通訊軟體「微信」的圖示做成毒品咖啡包,藉以誘惑年輕人吸食,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執行安居緝毒專案期間透過5名落網的藥腳向上溯源,發現毒品皆是來自於桃園地區的姚姓少年,經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8日持搜索票前往查緝,當場逮補姚姓、丁姓、莊姓少年(皆21歲)。

同時當場查扣毒品小惡魔咖啡包5包(42.67公克)、微信圖示咖啡包5包(61.82公克)、K他命9包(13.14公克)等贓證物,訊後皆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文山第一分局表示,第2波安居緝毒專案,自首波安居緝毒專案執行以來,經統計轄內大樓、社區檢舉疑似吸毒案件數已明顯下降,希望能夠延續第1波查緝動能,將毒品徹底趕出社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