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柯文哲備戰新亮點!學姐站台有條件 黃瀞瑩9月轉競辦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隨著年底選戰接近,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團隊也一步步到位。據了解,日前掀起話題熱議的柯市府幕僚「學姐」黃瀞瑩,預計將在9月1日正式從市府離職,轉往競選辦公室任職,未來將繼續在幕後負責社群部分,不會出任發言人工作。黃瀞瑩表示,轉往競辦後,將與「柯P御用小編」柯昱安合作,專注在社群媒體的行銷,包括Youtube、臉書、影片、推特等。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柯市府幕僚「學姐」黃瀞瑩。(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市府幕僚「學姐」黃瀞瑩。(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與網路節目合作拍攝《一日幕僚》影片,但卻意外捧紅了長相甜美的幕僚黃瀞瑩,所到之處都有不少人要求合照,大大搶走柯文哲的風采。對於身邊有一位如此受到關注的幕僚,柯團隊也把握機會,早早就規畫要讓黃瀞瑩協助打選戰。

但突然間爆紅也給黃瀞瑩帶來不少困擾,除了交友狀況被媒體批露外,還意外捲入議員與柯文哲間的爭執,為此柯團隊特地減少黃外出跟行程的安排,盼先讓議題降溫,連規劃好出席外縣市簽書會也取消,讓不少粉絲失望。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柯市府幕僚「學姐」黃瀞瑩。(圖/記者季相儒攝)

展現社群專業 邀黃瀞瑩站台有條件

面對黃瀞瑩的高人氣,柯團隊也意識到要小心規劃使用。幕僚透露,未來黃瀞瑩同樣也會以社群操作為主,雖然她人氣很旺,但仍會以社群的專業為優先,盡量在專業能力上做發揮。已經可以預期黃瀞瑩「出關」後會邀約不斷,未來將有統一的窗口負責規劃黃瀞瑩出席活動,篩選活動邀約,會以年輕、形象比較接近的候選人或團隊為優先,「會很謹慎地安排,盡量展現她專業的那一面。」

幕僚透露,黃瀞瑩的定位還是專業幕僚,確實會借重她的人氣,但也會審慎評估,讓她發揮最大效益。至於未來是否會模糊選舉的焦點?幕僚強調,黃瀞瑩是柯團隊的一份子,本來就是靠專業能力進到市府,「如果沒有專業的話她不可能在柯團隊待到現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