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太大?謝長廷勸別「選輸退出政壇」 姚文智:謝謝關心

▲▼姚文智出席出席台北市小英之友會會員大會。(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出席台北市小英之友會會員大會。(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宣布參選時,喊出「選輸就退出政壇」,引發討論,據了解,姚文智日前拜會老長官,也是台灣駐日代表的謝長廷,他建議姚文智別說出「選輸就退出政壇」的競選承諾。對此,15日下午姚文智受訪時表示,謝長廷是政壇前輩,他的建議是長期的關心。

姚文智獲得民進黨提名後,說出「如果選到第三名就退出政壇」,日前更在廣播節目上加碼表示,「選輸就退出政壇」,不惜賭上政治生涯展現決心,只是與姚文智淵源頗深的謝長廷,也曾說過選輸就退出政壇的承諾,最後不了了之,如今跳出來建議姚文智千萬別做出這番承諾,無疑是以「過來人」的身份,苦勸姚文智別賭太大。

針對姚文智在選舉過程中,頻頻遭受網路霸凌,謝長廷相當心疼姚文智,他也提醒姚文智,總統蔡英文的文膽姚人多加入選戰團隊,代表黨內全力支持他,也要姚文智多與姚人多意見溝通。

據悉雙方會面過程,謝長廷除了給姚文智心理建設,也為他提點市政議題,「別在枝微末節上打轉」,教導他如何當好首都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