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環三線」不分黨派! 朱立倫:感謝柯文哲肯定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蔣婕妤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三環三線」影響大台北民眾通勤,施工動態備受外界關注。新北市長朱立倫14日在臉書發文,他強調,三環三線是不分黨派的共識,雙北更是合作努力,同時也特別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感謝對方對環狀線的重視。朱立倫15日受訪時表示,柯文哲上周來看新北環狀線,他很感謝柯市長對新北的肯定,同時也喊話中央能給予支持。

朱立倫在臉書發文表示,八年前他提出三環三線概念,很多人懷疑他是在畫大餅,質疑新北市能否真的跟台北一樣,成為捷運路網密集、居民往來便利的雙核心。他感性表示,「八年後的今天,三環三線已經成為不分黨派的共識,雙北合作,共同為環狀線、萬大樹林線、汐止民生線而努力。」

朱立倫向柯文哲表示感謝,並且向中央喊話,他說,「感謝柯市長對環狀線的重視,更希望中央不要再忽略雙北市民的權益,儘快核定二期路網。」

15日下午出席活動,朱立倫被媒體問及感謝柯文哲一事,他透露,上周柯文哲到新北看環狀線,而且環狀線的興建也是台北市政府捷運局代工的,對於柯文哲對新北的肯定他表示感謝。朱立倫強調,最重要的是三環三線要持續推動,包含北環、南環連接台北市的部分跟其他相關的路段,希望獲得中央支持全力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