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警手槍實用射擊比賽 200名神射手齊聚佛山「比準」

▲▼全國公安系統手槍實用射擊比賽。(圖/翻攝自南方網)

▲大陸全國公安系統手槍實用射擊比賽。(圖/翻攝自南方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第24屆全國公安系統手槍實用射擊比賽10日在廣東省佛山市展開。來自大陸各省公安廳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行業公安機關、港澳警方的200多名選手參賽。根據賽事籌備組負責人介紹,此次比賽是全國警界射擊精英同場競技的一次盛會,規模之大、參賽隊伍之多和選手強度創下歷屆同類活動之最。

▲▼全國公安系統手槍實用射擊比賽。(圖/翻攝自南方網)

本次賽事採用新的規則,內容主要以公共場所遇襲處置、突入房間救援以及抓捕處置等為主題,模擬銀行、醫院、學校、機場等場所設置不同的射擊目標和禁射障礙,檢驗選手和團隊面臨擬真情況的射擊技術、戰術應用、臨場應變以及抗壓性等綜合能力素質。

▲▼全國公安系統手槍實用射擊比賽。(圖/翻攝自南方網)

值得一提的是,賽事場地也是第二屆世界警察手槍射擊比賽的場地,場地完全建成之後,面積將可達到2萬平方公尺,成為全國最大型的手槍射擊場地。第二屆世界警察手槍射擊比賽將於今年11月舉行,賽事將遴選出代表大陸參加世界賽的參賽隊員,截至目前已有62個國家和地區表態願意參加本次的世界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