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青溪新文藝會員聯展 提昇藝文風氣

▲台南市青溪新文藝學會於台南市歸仁文化中心舉辦青溪會員聯展,國防部後備部政戰主任謝明德少將等人前往參觀。(圖/軍方提供)

▲台南市青溪新文藝學會於台南市歸仁文化中心舉辦青溪會員聯展,國防部後備部政戰主任謝明德少將等人前往參觀。(圖/軍方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為推動後備軍人文藝活動,塑建後備軍人優質形象,台南市青溪新文藝學會8月12日於台南市歸仁文化中心,舉辦青溪會員聯展開幕剪綵典禮,創會已30餘年的台南市青溪新文藝學會,在歷屆理事長推動之下,年年固定展出會員們多元豐富的作品美展。

在這漫長的歲月中,從艱辛歷程度過,從無到有,由小而大,不計名利衹求完美藝術的愛好者,默默的奉獻,灌溉到點滴績效。此次更結合南瀛、嘉義市、嘉義縣、屏東縣、台東縣、大高雄等南部青溪新文藝協會聯合展出,讓會員間可以互相切磋琢磨,精益求精;歡迎各界藝文愛好人士踴躍前往,共襄盛舉。

台南市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黃隆池表示,該學會目前擁有80餘位會員,平日除致力於藝文創作外,也積極辦理藝文活動,藉以推廣教育及參與社會服務,是深受各界好評的藝文團體,更是推動全民國防不可或缺的一股穩定力量。

國防部後備部政戰主任謝明德少將指出,青溪新文藝學會多年來積極參與藝文創作,以及投入社會公益活動深受肯定,此次透過青溪聯展方式,希望能夠帶動後備軍人文藝運動的優良風氣,進而爭取全民參與國防、支持國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