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後輪卡死「暴雨破洞」 陝西百人4分鐘拔河救車

▲▼白色小轎車後輪掛在塌陷處,差一點就要掉下去。(圖/翻攝自新京報)

▲白色小轎車後輪掛在塌陷處,差一點就要掉下去。(圖/翻攝自新京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近日午後出現強對流,容易形成短時間暴雨,11日延安市還因此造成道路坍方,地面形成一個深坑,原本停在路邊的小轎車也差點被掉進洞裡,幸好附近居民及時協助,順利將車子拉上來,現場也沒有受困民眾,消防人員到場迅速拉起警戒線,後續交由公安局處理。

影片從大樓鳥瞰馬路畫面,路上都被混雜泥沙的雨水淹蓋,地面甚至出現巨大破洞,積水形成「泥漿瀑布」,力道大到能把車子拖下去,鏡頭拉近一看,白色小轎車後輪已經掛在塌陷處邊緣,所幸居民團結自助,用繩子固定車體,再 號召現場百位民眾一起拉,搭配整齊的口號,只花4至5分鐘就將車子拉上來。

另外,陝西省榆林市7月底才降下暴雨,造成138件的暴雨救援,洪水造成老街被沖毀,光是在一條街中,就有數十部的車輛在滾滾黃水中遭沖走,至少十家以上的商店因而毀損,第二波的暴雨讓災情相當嚴重。據了解,在90分鐘內就降下了71.3毫米的水量,車輛沒辦法通行,但居民的居住密度又非常大,只能靠走路步行。►►►影片請點這

▼現場居民合作用繩子將車子拉上來。

▲▼現場居民合作用繩子將車子拉上來。(圖/翻攝自新京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