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出現5457次雷暴 豪雨再襲乾旱的陝北

▲榆林市道路積水。(圖/皆翻攝微博)要當「風雲」人物,歡迎加入《ETtoday新聞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乾旱少雨的陝西省北部(陝北)佳縣、榆林、神木近日下起暴雨,最高降雨量達184.9毫米。預計27日晚上到28日,陝北部分地方將有大雨或局部陣雨,多處街區積水及腰處,甚至出現牆面損毀倒塌現象,為當地居民生活帶來嚴重不便,專家提醒,相關部門需加強防災禦和搶救工作。

據陸媒報導,26日8點至27日8點,陝西共有20個鄉鎮降下50毫米以上雨量,且集中在陝北地區,其中榆陽、佳縣、神木的部分鄉鎮降雨量在100毫米以上,佳縣的王家砭和劉國具兩個鄉鎮降雨量分別高達184.9毫米和179.3毫米。

此外,26日榆林、延安、漢中、安康等地37個縣區出現雷暴,全省共發生閃電5457次,其中延安最多,達3558次,其次為榆林1264次。

榆林市區路水深及腰。

榆林市道路積水嚴重。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男童在遊樂園失蹤4天 被排水管吸走亡

生吃豬肉40年 大連怪女人:肥嫩香甜

淹水街頭驚現「摩托艇哥」 網友嘆:暴雨被天津人玩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