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免費吃一生? 美推「McGold Card」App抽獎…開銷比辦聖誕派對低

一生吃麥當勞都免費!美國麥當勞為了讓顧客用手機App下單,所以推出「免費吃一生的抽獎活動」,得主將會獲得一張「McGold Card」,在未來的50年間,每周可以吃2次免費的麥當勞餐點,價值約5.2萬美元(約台幣160萬元)。(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McGold Card」。(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生吃麥當勞都免費!美國麥當勞為了讓顧客用手機App下單,推出「免費吃一生的抽獎活動」,得主將會獲得一張「McGold Card」,在未來的50年間,每周可以吃2次免費的麥當勞餐點,價值約5.2萬美元(約台幣160萬元)。

綜合外媒報導,該活動於周5開始至24日結束,這期間中只要顧客用APP下單,就有機會抽獎一次;而麥當勞沒有公布得獎的機率,但官方網站上註明,得獎機率是由「符合資格的抽獎機會」而定,同時得獎者只會有一位。

據報導,洛杉磯品牌策略家Rob Frankel表示,這次抽獎活動不會花掉麥當勞多少錢,甚至這開銷還比公司辦聖誕派對還低;同時這活動也不會鼓勵太到太多人使用麥當勞的App,因為加州彩券的中獎機率,還比抽中大獎還高。

據了解,麥當勞不是第一家推出「免費吃一生」的活動。星巴克(Starbucks)也推出了「Starbucks for Life」的抽獎活動,1月份時已結束,得獎者可以獲得價值5.7萬美元(約台幣175.4萬元)大獎,未來30年中,每天免費享有一款飲料或食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