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電熱水器花8000!他總開關一轉「2處齊射水柱」崩潰:洗澡要爬鐵梯

▲▼8000裝電熱水器!水龍頭一轉「2處齊噴水柱」 他崩潰:洗澡得爬鐵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電熱水器似乎太高了,導致調節溫度時都得爬梯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水一開的時候,洗手台跟蓮蓬頭都是同時出水的...」一名網友花8000元在浴室安裝電熱水器,但水電師傅沒有安裝蓮蓬頭下面那個開關,管路竟接在洗手台下面的進水口,使用蓮蓬頭還得到洗手台下轉開,好不容易成功後,洗手台與蓮蓬頭兩方卻都噴水,一問水電師傅三不知,讓他超傻眼。

原PO女網友先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朋友花了8000元裝電熱水器,打開浴室門卻看到這樣的景象,「熱水器直接接蓮蓬頭,請問該怎麼洗澡?直接洗熱水是要燙豬肉?朋友還得去買梯子給爸爸用,洗澡得爬上去調整溫度。」並附上一張調節溫度器極高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000裝電熱水器!水龍頭一轉「2處齊噴水柱」 他崩潰:洗澡得爬鐵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專業建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此文一PO出,引來專業網友解釋說,「電熱水器可以調節温度不是嗎?」、「放心,妳該擔心的是冬天會覺得不夠熱」、「這種是瞬熱型,轉扭可以控制溫度,冬天不夠熱,夏天太燙」、「瞬熱式不會,是儲水式的才吃電,因為要保持設定溫」。

浴室苦主趕緊跳出來在留言區澄清說,這張照片裡的浴室已是調整過後的,原本師傅安裝好時,他發現蓮蓬頭下的開關並沒有安裝,管路接在洗手台下的進水口,「我要開蓮蓬頭就得到洗手台下面轉開,隨後再扳開洗手台的水龍頭,水龍頭有水了,但蓮蓬頭也在噴水!?

▲▼8000裝電熱水器!水龍頭一轉「2處齊噴水柱」 他崩潰:洗澡得爬鐵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苦主改趕緊將浴室裡蓮蓬頭前端加一個開關,不過電熱水器調整溫度開關時在太高了,需要用的時候還得用梯子爬上去才行,極為不方便。苦主苦笑說,「感覺這個師傅不是很專業...。」

許多網友認為苦主被師傅A錢了,「太貴了吧,之前裝一台櫻花牌才5000元」、「8000可以換儲熱式的,同樣櫻花牌還可以找500元」、「樓主盤子」、「我之前裝才4500」、「那一台才2600...而且自己安裝簡單」、「這台含安裝頂多5000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