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人物父親好心酸 老婆為保護小孩隱私禁蔡其昌去學校

▲▼蔡其昌(中)、陳世凱(右)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Hit fm《蔻蔻早餐》提供)

▲蔡其昌(左)、陳世凱(右)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Hit fm《蔻蔻早餐》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平時忙於市政的政治人物,將如何度過父親節呢?廣播節目邀請到新手爸爸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還有最近忙於選舉的台中市議員陳世凱,聊聊平時和小孩的互動,而因為政治人物的身分敏感,容易被侵犯隱私,因此蔡其昌的老婆為保護小孩,會禁止蔡其昌到學校,感覺真的有點心酸。

身為政治人物的孩子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蔡其昌說,太太為了保護孩子特地安排在非他選區的學校就讀,為避免孩子在校內被當成特殊人物更禁止他去學校。陳世凱則是和妻子協議,等小孩上幼稚園之後就避免PO照片在社群網站上,因為身為政治人物對於家人隱私權的部份是相當重要的一個課題。

蔡其昌今年2月再次喜獲麟兒迎接第三胎,他坦言平常忙於工作小孩都是妻子在照料,因此非常感謝太太,感性告白「沒有太太就沒有蔡其昌」。至於目前正在拼選舉的陳世凱,育有一子一女,他也感謝太太平日的辛勞,並感嘆「政治人物當爸爸也非常辛苦」,儘管白天工作很忙,晚上回去也是幫忙照顧小孩。

▲▼蔡其昌(中)、陳世凱(右)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Hit fm《蔻蔻早餐》提供)

▲蔡其昌(中)提到老婆為保護小孩隱私,讓小孩到其他選區就讀,還會禁止他到學校。(圖/Hit fm《蔻蔻早餐》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