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重相機遺落計程車上 暖心女警半小時找回

▲▼文山一分局萬芳所女警溫雅婷高效率幫女民眾找回遺失的相機。(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文山一分局萬芳所女警溫雅婷高效率幫女民眾找回遺失的相機。(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文山區一吳姓女子8月3日深夜搭計程車返家,不慎將數位相機掉在車上,由於價值不菲,急忙到文山一分局萬芳派出所報案,警員溫雅婷熱心協助調閱監視器並通知司機,短短半小時內便將相機尋回。吳女大讚,「警察真是有效率!」

文山一警方表示,萬芳派出所警員溫雅婷當天接獲報案,吳女表示,因搭乘計程車至木柵捷運站轉搭捷運返家時精神不濟,不慎將相機遺留在計程車上,直到返回家中才發現。

由於相機價值不菲,吳女焦急不已。警方受理後,掌握吳女描述行車路程下車地點資訊,循線調閱沿途的監視器,逐一尋找特徵相符的計程車。

溫姓女警對當地環境熟,迅速確認車輛並聯繫上運將請他將相機送回。吳女找回相機後,對於警方高效率尋車找回失物滿心感激,開心地與計程車司機及女警合影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