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K歌變K人 豬頭男想回家 短褲妹霸氣嗆:上救護車啦!

記者黃彥傑、張君豪/台北報導

今天7日清晨6時許,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SOGO錢櫃KTV前發生一起烏龍酒客鬥毆案件。業者報案店內歡唱的酒客在包廂內大打出手,且有人攜帶棍棒。轄區警方為避免事態擴大,緊急出動快速打擊部隊投入約20名警力到場控制場面,初步研判是一群K歌飲酒到天亮民眾因口角衝突打架,所幸僅造成一名男子臉部紅腫流鼻血送醫。大安分局敦南所警方已將涉案人帶回。

▲▼▲大安警方獲報趕赴KTV制止這場酒客鬧劇。(圖/記者黃彥傑攝)

▲忠孝東路錢櫃KTV發生酒客鬥毆鬧劇。(圖/記者黃彥傑攝)

▲▼大安警方獲報趕赴KTV制止這場酒客鬧劇。(圖/記者黃彥傑攝)

大安警方獲報趕赴KTV制止這場酒客鬧劇。(圖/記者黃彥傑攝)

大安警方表示,初步調查參與打架的涉案民眾都是同一包廂內的朋友,歡唱到天亮卻因細故口角導致在包廂內大打出手。KTV業者報警一度傳出有人持棍棒參與群鬥,但警方到場後並未發現任何違禁品,目前警方帶回6位涉案人釐清案情。當被打得像豬頭的傷者遭有人攙扶出店門仍兀自醉言醉語:「我要回家啦!」身旁友人和短褲辣妹力勸:「回甚麼家啦,你先上車(救護車)啦!」

警方以優勢警力先後帶回6名酒客,眾人酒退後坦承出手打架並爆粗口,由於傷者堅持提告,警方依規定受理。訊後將6人以傷害、恐嚇罪嫌移送法辦。對於這起衝突,大安警方調查發現,原來竟是7日凌晨4點多,KTV內3樓與8樓酒客先在包廂外對嗆,3樓酒客衝到8樓包廂堵人,雙方爆發第一波鬥毆衝突,警網趕赴現場帶回雙方傷者,但因雙方均不提告,警方訊後讓兩邊人馬離去。

結果凌晨6點多,位於8樓的酒客電話叫小弟到場助威,叫來4名小弟後,6人持木製球棒下樓痛毆3樓包廂內僅剩的3名男子,警網徹夜疲於奔命,再趕赴現場逮捕動手互毆的6名酒客。下午完成偵訊後依法移送法辦。

▲▼大安警方今天下午移送涉嫌鬥毆的6名酒客。(圖/記者張君豪攝)

▲大安警方今天下午移送涉嫌鬥毆的6名酒客。(圖/記者張君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