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228公園廁所馬桶炸裂!嫌犯推給少年:衛生紙點火丟入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鹽埕區228公園的一間公廁,6日上午10時發生火警,起火原因疑似是馬桶內被放進爆裂物,導致馬桶炸毀,據周邊民眾表示,是一薛姓男子帶一名少年所為,警方到場後,只見馬桶已焦黑炸裂,所幸沒有傷及無辜。

【14:30更新】

五福四路派出所所長周信宏表示,薛姓男子已被逮捕到案。據薛男供詞,是何姓少年在玩耍時,點燃了廁所內捲筒衛生紙,因熱漲冷縮才馬桶炸裂。而警方到現場並沒有發現汽油等爆裂物,也確實有衛生紙燃燒的痕跡。

▲▼高雄市鹽埕區仁愛公園火警,馬桶被炸毀。(圖/記者宋德威攝)

▲高雄市鹽埕區仁愛公園火警,馬桶被炸毀。(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民眾表示,爆炸當時曾看見一名10多歲的少年從廁所倉皇逃出。警方調查發現,是一名30餘歲的有身心障礙的薛姓男子帶著少年燃燒不明物品所為,原先初步推測,炸毀馬桶的爆裂物可能是鞭炮。

警方將薛男逮捕到案後,薛男供稱,少年是他的朋友,事發當時,自己在一旁滑手機,是少年將大量的公廁衛生紙抽出後,丟入馬桶又點火蓋上馬桶蓋才會導致爆炸。至於是否有爆裂物成分,仍待警方釐清。

▲▼高雄市鹽埕區仁愛公園火警,馬桶被炸毀。(圖/記者宋德威攝)

▲▼  影/高雄228公園廁所馬桶炸裂!嫌犯推給少年:衛生紙點火丟入           。(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