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炸蝦花枝!一碗500日幣 日本天丼てんや進軍台灣

▲平價天婦羅連鎖店天丼將在今年內進軍台灣和香港。(圖/翻攝自天丼)

▲平價天婦羅連鎖店天丼將在今年內進軍台灣和香港。(圖/翻攝自天丼/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年前有有日本第一天丼之稱的金子半之助來台展店,總公司位在福岡市的ROYAL HOLDINGS也於2日正式宣布,平價天婦羅連鎖店天丼てんや(Tenya)將在今年內進軍台灣和香港。

天丼てんや因為價格實惠,深受當地人喜愛,店內一碗招牌天丼只需要500日幣(約台幣137元),用料豐富,內有酥脆的炸蝦、花枝和疏食。除此之外,每個月18號店家還推出特惠價,390日幣的感謝天丼,另外還可以加點套餐、價格超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價天婦羅連鎖店天丼將在今年內進軍台灣和香港。(圖/翻攝自天丼)

對於這項展店消息,引起民眾討論,有許多網友表示,「非常期待,一定會大排長龍」、「加了三大隻炸蝦,再加烏龍麵或蕎麥麵也只要七百多日幣」,但也有網友猜測,「到時候售價一定會翻倍...」

天丼てんや在日本擁有近200間分店,分店遍布東京都,神奈川縣,崎玉縣,千葉縣等地區,從2013年以來一直積極向海外發展,截至今年6月底,泰國,印度尼西亞和菲律賓已經開設了18家分店,目標於2020年在海外開設50家分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