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迪卡儂開帳篷一半…大媽驚天吼2字 「神體驗」1萬人笑崩:要敲啦

▲▼網友逛迪卡儂買帳篷,驚見大媽神體驗。(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逛迪卡儂買帳篷,驚見大媽神體驗。(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4日下午在「爆怨公社」表示,位在新北市中和的運動量販店「迪卡儂」逛街,沒想到本來想挑帳篷,正要打開時,突然裡面突然有一個女子驚天一吼「有人!」讓他嚇一跳,誇張的是,這位歐巴桑,還不准打開,彷彿自己真的在裡面露營。網友看了瞎爆紛紛笑說「你為什麼沒先敲門」。

網友驚訝地寫道「剛在迪X儂挑帳篷,挑到其中一個,正想打開想看裡面空間多大時,裡面突然大叫『有人!』打開一半,竟然發現裡面有個歐巴桑在吃東西,會不會太誇張一點!歐巴桑,妳以為真的在露營是不是啦!還大叫有人,妳以為現在在上廁所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引起1萬多千網友按讚,大家紛紛傻眼覺得太沒公德心,但也笑翻虧說,「改天就有人在裡面打砲了」、「你沒有敲門啦哈哈」、「她在裡面自拍影片啦!」、「有人~然後再朝裡面丟鞭炮」、「可以大喊:有鬼啊」、「笑死,有夠北七!如果是我就打到最開」、「故意拉開大喊:天啊這個有人住了」、「等等吃完還要試睡袋呢」、「這有點好笑哈哈哈哈哈哈,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