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花博公園 少年爬進苗圃建物頂樓跌落亡 

記者趙永博/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花博公園5日凌晨接近2時許,一名狄姓少年(17歲)酒後與3名外國友人偷爬進民族景觀苗圃中的建物頂樓看夜景,高興的又叫又跳,不慎踩破遮光罩,由三樓高的建物頂樓摔落,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同行的友人見狀都被嚇呆,還是報警處理,警消到場後,立即將狄姓少年送往馬偕醫院急救,但送醫後還是不治身亡,警方表示目前還未連繫上少年家屬,而同行的友人則在派出所做完筆錄後,皆自行返家。

▲▼狄姓少年在花博公園裡的苗圃不慎墜樓。(圖/記者趙永博攝)

▲狄姓少年在花博公園裡的苗圃不慎墜樓,警方在苗圃門口拉起了封鎖線。(圖/記者趙永博攝)


▲▼狄姓少年在花博公園裡的苗圃不慎墜樓。(圖/記者趙永博攝)

▲鑑識人員到場採證。(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