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莊父子持刀為錢起衝突 母與子遭砍送醫


記者趙永博/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一處公寓2樓,4日晚間11時30分許傳出一起父子持刀爭執的案件,一名無業的蔡姓男子(48歲)疑似酒後持刀向江姓妻子(52歲)要錢未果,便持刀要攻擊江女,蔡男兒子(22歲)見狀,也持刀上前阻擋,雙方便發生拉扯,衝突中,蔡男兒子雙臂遭割傷,江女左肩也被割傷,蔡男則是左眼擦挫傷,兒子也立即報警,警消到場後,便將受傷的蔡姓兒子及江女包紮後送往醫院急救,所幸治療後並無大礙,事後警方也將蔡姓男子帶回派出所作筆錄。

▲▼新莊父子持刀發生衝突,母子受傷送往輔大醫院急救。(圖/記者趙永博攝)

▲新莊父子持刀發生衝突,隔壁1樓桌上還留有擦拭血跡的毛巾。(圖/記者趙永博攝)

據知情者透露,蔡男長期無業,有酗酒習慣,醉後會對江女動粗,兒子平時搭棚架並不住在家中,回家是為了照顧長期受家暴的母親,江女則在百貨業上班,是家中主要收入來源。蔡男4日晚間疑似喝醉後向江女討錢,兒子氣不過找父親理論,衝突一觸及發,父子兩人都拿著水果刀,父親動手刺向兒子,兒子用雙臂擋下受傷,江女見狀上前勸阻,才會遭刀子劃傷。

蔡男則對警方抱持不同說法,當晚是無業的兒子拿刀向母親討錢未果,蔡男教訓兒子,發生拉扯,才發生如此憾事。警方表示,目前母子都送往輔大醫院接受治療,將對持刀的父子雙方製作筆錄後,才能了解詳細事情經過,蔡男做完筆錄後,氣的表示要對兒子提告傷害,全案訊後將依傷害罪,將持刀的兩人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莊父子持刀發生衝突,母子受傷送往輔大醫院急救。(圖/記者趙永博攝)

▲案發的公寓大門打開,地上還可清晰見到斑斑血跡。(圖/記者趙永博攝)


▲▼新莊父子持刀發生衝突,母子受傷送往輔大醫院急救。(圖/記者趙永博攝)

 ▲母子受傷送往輔大醫院急救,所幸治療後並無大礙。(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