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跌倒...馬桶刷「插爆右眼刺進腦」 他頭骨碎裂慘死

▲馬桶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一名60歲男子日前在家中的浴室不慎滑倒,馬桶刷竟然插入他的右眼窩,傷及腦部不幸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為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伊斯特拉(Istra)的一名60歲男子日前在家中浴室不慎滑倒,馬桶刷竟然插入他的右眼窩卡在腦部,雖然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並施以強力抗生素治療,醫師也透過手術將馬桶刷移除,但仍在幾天後不治身亡。醫師事後表示,當時必須先取出威脅到大腦的碎破頭骨,才能夠取出馬桶刷。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男子被送往醫院時已經失去意識,現場的醫護人員都被眼前驚悚又血腥的畫面嚇壞。院方立刻安排核磁共振(MRI)、X光照拍攝以及強力抗生素治療。由於馬桶刷插入的角度造成取出過程相當困難,醫師只好切斷馬桶刷的手柄,但仍然無法順利取出。

報導更指出,手術的醫師還強調,有一塊破碎的頭骨威脅到該名男子的大腦,所以必須決定先移除破碎的骨頭,馬桶刷才能取出。手術雖然看起來頗為成功,馬桶刷也順利取出,但俄國男子仍處於昏迷狀態,後來更被轉送到了另一家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仍在幾天後不治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