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大叔捶胸怒吼…挑釁野牛理論交通規則 險被900公斤肉彈撞爆

▲▼美國男子遊黃石公園挑釁野牛,差點被撞飛。(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美國男子遊黃石公園挑釁野牛,差點被撞飛。(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55歲男子近日在黃石國家公園挑釁正在過馬路的美洲野牛,差點遭體重900公斤重的野牛頂飛,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當局發現,這名男子一周之內3次在國家公園內鬧事,已經將他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國家公園附近的道路常有野生動物出沒,按照規定駕駛人必須減速,甚至得完全停車禮讓野生動物。但來自俄勒岡州的賴恩克(Raymond Reinke)7月31日到黃石公園遊玩時,遇上一頭野牛阻礙了交通,乾脆上前朝野牛「理論」。

從影片中可見,野牛原本已經走到路邊,但身穿藍色上衣的賴恩克上前挑釁,揮舞手臂做出類似搥胸膛的動作。野牛過頭來作勢攻擊,但該男子仍持續挑釁,直到被激怒的野牛衝向他,差點就把他撞倒。

目擊整起事件的女子瓊斯(Lindsey Jones)一邊錄影一邊說,「天阿,我看不下去了!」所幸野牛隨後對賴恩克失去興趣,慢慢走遠,賴恩克也慢慢走回自己的座車。

黃石國家公園巡守隊接到民眾投訴,調查得知賴恩克已經轉往蒙大拿州北部的冰河國家公園(Glacier National Park)旅行,便通知冰河國家公園巡守隊協尋賴恩克的車輛,最後發現他在冰河公園的一處飯店內與人起口角鬧事,當場將其拘捕。

當局調查後發現,賴恩克幾天前已經在大提頓國家公園內因為酒醉、行為不檢遭拘留一日後獲釋,之後又分別在黃石公園和冰河公園鬧事,因此決定撤保將其逮捕。訂於週五出庭。

美洲野牛是北美洲體型最大的哺乳類動物,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野牛,成年美洲野牛高度可達180公分,體重可達2000磅(約907公斤)以上,但奔跑時仍可維持時速60公里左右的速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