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房東」逼房客運毒抵債?警方調查後真相大白 

▲惡房東逼房客 住4年運毒底房租。(圖/記者陳駿豪翻攝)

▲警方在吳男的機車內起出毒品,循線追查出楊姓「房東」一家都是毒蟲。(圖/記者陳駿豪翻攝)

記者陳駿豪/台南報導

台南吳姓、楊姓男子原本是國中時的同學,吳男因家境清寒,工作又沒著落,生活困頓,楊男學見狀「發揮愛心」,收留了吳男住了下來,並且提供生活所需,但吳男老是白吃白喝白住也不是辦法,楊男於是嗦使吳男去運毒賺錢「抵房租及日常開銷」,警方循線逮捕吳男,接著又追到上游的楊男,發現這一起犯行的來龍去脈。

吳男今年19歲,4年前就入住楊男家,4年的時間都沒有工作,靠楊男家裡支應,不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楊男的父母也都是毒蟲,後來一夥人都成了毒蟲,楊家因吸食毒品錢不夠用,開始向吳男索取「租金」,吳男當然什麼也付不出來,楊男便開始慫恿吳男從事運毒跑腿的工作,賺錢來抵債。

警方調查,幕後操控運毒的是楊姓一家人,用手機傳送訊息指揮送貨,並將毒品運送到指定地點,還要他小心警察隨時注意攔檢,不料夜路走多還是會碰到鬼,在一次警方執行擴大臨檢時,吳男的車廂被警察起出一包毒品,一開始還不願透漏毒品來源,直到警方逼問並配合社區訪查,經過多個月的調查,終於成功逮捕楊姓一家人,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