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說再見!「雙魚、巨蟹、天蠍」用分手儀式告別過去

分手,情侶,男女朋友,感情問題,情人,吵架,離婚,復合,分開,男友,女友,哭泣。(圖/CFP)

▲當一段感情結束,有人走得很快,有人卻停在原地。(示意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當一段感情結束,有人走得很快,有人卻停在原地,忘不了過去的甜蜜回憶,這時候有些人會舉辦「分手儀式」好好跟前任說再見,也跟過去的自己告別,《科技紫微網》整理出「需要分手儀式告別過去」的5大星座,還在情傷的人快來看看你是不是也需要。

NO. 1、雙魚座
雙魚是一個典型的浪漫主義者,所以不管是分手還是離開,他們都需要一個很好的結尾。哪怕這個儀式會給自己帶來痛苦,但不到最後一刻,他們是不會放手的。除非真實發生,心痛夠了,雙魚才肯放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O. 2、巨蟹座
正因為巨蟹知道這次分手之後,可能你們就不會再見面,所以才會那麼想有這樣一個說清楚的儀式。不管結果是好是悲,他都不想在最後給自己留下遺憾,總希望自己能在對方的生命裡留下點什麼,這樣此生才會無憾。

▲▼分手、男女分手、男女朋友、感情問題、冷戰。(圖/記者李毓康攝)

▲巨蠍座需要「說清楚的儀式」,不管結果是好是悲,不想在最後給自己留下遺憾。(圖/記者李毓康攝)

NO. 3、天蠍座
天蠍是一個性格比較極端的人,愛你的時候,不遺餘力,所以分手的時候,他們才會那麼恨你。當一段感情走到盡頭的時候,天蠍心裡多半也會不甘心,而他們所謂的儀式就是想方設法去報復你,折磨你

NO. 4、摩羯座
摩羯是一個比較悶騷的人,可能在談戀愛的時候,他沒表現出有多喜歡你,可一旦分手,他們的佔有慾,表現欲就會噴湧而出,甚至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都無法消化。所以這個時候他們急需一個分手儀式,來讓自己結束這段傷痛

NO. 5、牡羊座
多數時候牡羊都是一個「走腎不走心」的人,不會把任何事放心上。可是真的要失去一個人的時候,他們心裡還是會很難過,這個時候牡羊就會做一些常人無法理解的事,比如「辦個分手party,或一起去酒吧high」,而他們這麼做,目的就是為了減少分手的遺憾,能讓彼此有最後一個美好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