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克斯新吸塵器可「伸縮」  收納空間省一半

▲伊萊克斯F9吸塵器。(圖/伊萊克斯提供)

▲伊萊克斯F9吸塵器,銀色手柄可伸縮收納。(圖/伊萊克斯提供)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瑞典家電品牌伊萊克斯,近期在當地發表一款全新概念吸塵器PURE F9,把直立式吸塵器家電推出改造,不但可將手柄伸縮收納,還能把機身在手柄上下滑移,這樣的設計能讓使用者以直立式模式吸地,也能上移機身,當成如Dyson吸塵器般提起使用。

無線吸塵器市場是未來大勢,知名英國品牌Dyson之前也證實將停止有線吸塵器的研發。伊萊克斯則發表PURE F9,以「滑移」設計在無線吸塵器市場與高端品牌一決高下。

F9的滑移元素主要放在手柄與機身,銀色手柄可下壓收納,把整體高度可縮小近一半,也能配合使用者身高調整吸塵器長度,更易於操作。

此外在手柄全展開拉伸時,搭載引擎的機身也能沿著手柄移動位置,這種設計最大優點,就是在吸地時能把機身下移貼近地板,前後移動時更省力;打掃高處像天花板時,可把機身往上移貼近身體,在舉起清潔時也能更方便。

另PURE F9也能獨自站立固定,即便吸塵到一半也可直接放直離開,不需靠牆擺放或放置在地上,預計9月在全球正式開賣,建議售價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