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師哥手術亡 20歲女帶母、狗輕生「親愛鄰居我們在後院車輛」

24歲女子Ashley Pouladian。(圖/翻攝Ashley Pouladian臉書)

▲艾希莉在哥哥過世後曾發文哀悼,「我無法用言語形容他是多麼天使的一個人」。(圖/翻攝Ashley Pouladian臉書)

記者陳俊宏/編譯

澳洲雪梨一名20歲女學生和母親及一條德國牧羊犬,被發現陳屍在自家後院的黑色掀背車內。親友認為,母女無法接受擔任機師的兒子和哥哥手術病逝,才會難過選擇走上絕路。女學生的好友說,事發前還有跟她聊天,「她笑得好像一切都很正常」。

外電報導,事發於格林內克(Greenacre),鄰居7月30日在這家人的門上看到一張紙條,上頭寫說「親愛的鄰居請打電話給警察,我們在後院的車裡…謝謝你......愛你」,並在下午2時發現45歲母親西西(Sisi Pouladian)、20歲女兒艾希莉(Ashley Pouladian)及和狗的遺體。鄰居說,周末看到母女忙著整理院子,讓房子一塵不染,未料竟發生憾事。

報導說,一家人是伊朗人移民到澳洲,父親6年前因心臟病過世,24歲的兒子波亞(Pouya Pouladian)因鼻竇和鼻腔通道不直,患有嚴重的「睡眠呼吸中止症」;他2017年在「GoFundMe」網站,要募款6000美元(約新台幣18萬元)的手術費。

▼波亞是一名民航機師,生前做三份工作養母親和妹妹。(圖/翻攝GoFundMe)

24歲的男子(Pouya Pouladian)。(圖/翻攝GoFundMe)

「無法呼吸」,波亞說明募款目的,他問過太多專家,都獲得建議做手術的答案,但即便有私人醫療保險,還是需要花費6000到7000美元,「我是一名飛行員學生,有兩個全職工作及一個兼職打工,來扶養家人和學費。」

波亞後來成為機師,今年2月進行開刀,但3月死於手術併發症,讓母親和妹妹傷心欲絕。朋友說,西西以前都看起來很開心,但在兒子離開後,變得有自殺傾向,經常說「我不能沒有他」。

24歲的男子(Pouya Pouladian)。(圖/翻攝Ashley Pouladian臉書)

▲▼艾希莉曾說,哥哥是一名出色且十分勤奮的人,言語中充滿不捨。(圖/翻攝Ashley Pouladian臉書)

24歲的男子(Pouya Pouladian)。(圖/翻攝Ashley Pouladian臉書)

艾希莉3月9日也在臉書發文哀悼哥哥說,由於醫療疏忽和意外事件後,哥哥不幸去世,「他是一名出色且十分勤奮的人,對我和母親十分關心,他是我們生活中的靈感,我無法用言語形容他是多麼天使的一個人。」

如今母女倆陳屍車內,被親友認為是悲傷過度而尋短。艾希莉的好友說,案發前還有和她說話,「她正在嘲笑我寄給她的東西,說話一切正常,但想不到她會在12小時後離開。」警方說,初步調查顯示死亡並不可疑,但調查仍在持續。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