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2「分眾」更便民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新網上線

 ▲雲嘉南分署官網全新上線,分署長柯呈枋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圖/雲嘉南分署提供)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官網全新上線,分署長柯呈枋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圖/雲嘉南分署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官網全新換裝,1日正式上線,最大特色是增加高達12類分眾導覽,讓不同身分別的勞、資方等,可以快速找到需要的資料,相當便民。

雲嘉南分署長柯呈枋表示,分署業務包括職業訓練、就業服務、技能檢定及創業輔導等,各式計畫及資訊相當多,除分署原有的分類資訊外,這次特別新增高達12類分眾導覽,讓使用者可以依身分別,以一站式服務的模式,快速取得整合性的資源。

柯呈枋說,12類分眾包括青年(15至29歲)、婦女、身心障礙者、中高齡(45歲以上)、原住民、新住民、失業勞工、在職勞工、雇主、人力仲介、外國人才及外籍勞工,他舉例像是青年分眾,就會有工作職缺、職訓課程、青年跨域工作補助、青年職涯發展中心等所有與青年相關的資源,民眾在查詢及瀏覽上可以節省時間,更加便利。

此外,新版網站也加入「搜尋抬頭顯示」及「熱門關鍵字」的搜尋功能,只要輸入關鍵字,就能立即回應網站資訊,另因應智慧型手機普及,網頁設計頁面也從橫向三欄式頁面改為單欄式頁面,方便手機閱讀,並新增Facebook、google+、Line等社群分享功能,全新網站(https://yct168.wda.gov.tw/)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