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謎團!胡睿兒稱「看對眼」但只能DIY 檢二度密傳

▲胡睿兒在歷經1天的偵訊後顯得疲憊。(圖/記者李毓康攝)

▲檢方二度密傳胡睿兒,釐清是否真有性侵。(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被控性侵案,台北地檢署繼日前密傳提告女子,30日上午9點多,再度密傳胡睿兒說明,正持續訊問中。是否真如胡睿兒所說你情我願,以及所謂「硬不起來」並未插入性侵等疑點,由於胡睿兒的說詞與女方兜不攏,都是此次偵訊要釐清的重點。

胡睿兒被控在2018年6月17日凌晨,於台北市信義區的Neo19大樓「Klash」夜店,趁女方酒醉無行動力,將女方「撿屍」至樓梯間性侵。待女方被打掃的清潔人員叫醒,才發現遭到侵犯,由於印象中侵犯她的男子臉上有「星形」刺青,女方確認就是胡睿兒,報警提告。

胡睿兒因此被檢方限制出境、出海,不過因在大陸有商演活動,胡睿兒向檢方提出暫時解除強制處分,檢方諭令30萬元交保。

根據了解,女方表示,與胡睿兒在夜店內飲酒跳舞後想要上廁所,卻在茫然中被胡睿兒拉到樓梯間,當時她不勝酒力根本無法反抗,只能任由胡睿兒將她的褲子脫下性侵。事後胡睿兒丟她一人在樓梯間,她昏迷到清潔人員前來叫醒。

不過胡睿兒供稱,確實有親嘴,但在與女方跳舞時,就有親密肢體接觸,你情我願下到樓梯間辦事,當時他脫下自己與女方的褲子,原本「女上男下」的方式抱著女方,但磨蹭了許久還是「硬不起來」,況且女方不勝酒力,又不斷嘔吐,只好自己DI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