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全賠在開瓶費 KTV女員工淚求:不要藏酒好不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KTV都有規定顧客自己帶酒要收開瓶費,一名在KTV打工的女網友日前於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明明已經告知客人「自己帶酒要收開瓶費」,沒想到顧客卻藏酒,讓她好不容易賺了560,卻要賠包廂開瓶費600元。其他網友看到貼文,紛紛打抱不平:「有錢買酒沒錢付開瓶費…現在人到底在想什麼」、「超沒品」。

女網友文中指出,她早上在加油站打工、晚上則到KTV工讀,接著直批「我不懂你們唱歌的人是什麼心態」,說現場只有她一個人顧,要做的事情很多,明明在接待區已經告知客人,自己帶酒要收開瓶費,還是會遇到客人藏酒帶進包廂。

▲▼KTV包廂、唱歌、歡唱、唱KTV。(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女網友抱怨顧客藏酒,讓她要賠開瓶費。(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忍不住抱怨「你們這些人為什麼要藏酒?你們知道我這樣幾天不能吃飯嗎?你們知道我們很可憐嗎?」女網友透露雖然要離職了,但還是會難過,本來相信客人不會為難她,會遵守規則,但560元的薪水卻拿去賠包廂開瓶費600元,「為什麼客人素質這麼低,大家可以不要藏酒了嗎?」並說自己心好累。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都覺得顧客太沒品,紛紛痛批,「買得起酒付不起開瓶費」、「愛喝付不起開瓶費喝屁喔!我們都在那裡點,貴就貴,開心就好」、「現在很多台灣人看待服務業的心態真的有病」、「以後叫他們包包打開來一一檢查」、「消費者的素質問題…辛苦了」。

不過有人認為確實會有不願意付開瓶費的時候,「開瓶費那麼貴,我想應該一般人都選擇藏酒」、「小弟我承認我也會藏酒,因為覺得開瓶費真的不划算 覺得根本沒必要花這筆」、「藏酒是因為店家沒賣想喝的酒」。

▲▼應酬,唱歌,喝酒。(圖/pixabay)

▲有人認為開瓶費太貴,但不知道工讀生要賠錢。(示意圖/pixabay)

一些曾在KTV工作的網友深有同感,「藏酒,至少把垃圾帶走!我也是做過KTV的…開瓶費還要扣錢真的很可憐」、「小弟在KTV工作兩年半,真的是什麼都要賠,東西被偷或是壞掉,遙控器100、筷子盒199、馬桶水箱蓋600,各式各樣」、「客人真的很煩,而且很愛藏,然後被收才在那邊盧小小剛剛沒講、不知道」。

許多人則覺得公司規定不合理,「先不說消費者的問題,公司問題很大,可以提告喔」、「藏酒跟員工什麼關係,有義務告知就好,還扣錢!什麼爛公司」、「好誇張,客人的行為怎麼可以由員工承擔」、「罰俸是違法的,我建議既然不做了就去勞工局投訴公司吧!」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