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告/下載App走一趟奇幻扭蛋療癒聖地

▲ETtoday新聞雲將送出「扭蛋星球特展」門票。(圖/活動小組)

App小組/活動報導

雲友們衝一波扭蛋特展了嗎?期待度破表、今夏最夯的「扭蛋星球特展」已經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正式開展啦!粉絲將可以看到最不可思議的國度、最笑鬧的組合,他們絕對是今夏最搶眼的熱門焦點!現在只要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點我下載),回答相關問題就有機會抽到「扭蛋星球特展」票券2張,共20張,數量有絕對不能錯過!

▲扭蛋星球特展。(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扭蛋星球特展」。(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此次「扭蛋星球特展」特別挑選台灣最具人氣的六大作品,開展記者會當天品牌創意總監暨品牌負責人飯田雅實先生更特別蒞臨現場,他表示:「熊貓之穴這個品牌是五年前在東京誕生,目前已有41個作品,其中更有17位作者參與。」熊貓之穴最大的特徵是他們一直很努力在做看似『傻瓜』的事情,每個扭蛋作品皆充滿無限創意與惡搞造型精神,熊貓之穴一直很努力並且思考如何將創意變成實體化!

====簡單3步驟!即可抽「扭蛋星球特展」票券!====

◎步驟1:
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 點我下載

星光雲APP LOGO

◎步驟2:
開啟《ETtoday星光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限量抽!扭蛋星球特展」,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步驟3: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抽「扭蛋星球特展」票券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至7/31(二)18:00止
◎活動獎項:「扭蛋星球特展」門票兩張,共10名。
◎得獎公布:8/3(五)19:00前公布於活動新聞稿件。
◎兌領方式: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寄送給得獎者,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填寫。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扭蛋星球特展」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扭蛋星球特展
展覽期間:2018.6.22~2018.9.16(台北場) / 2018.6.23~2018.9.16(高雄場)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 18:00(每日閉展前30分鐘,17:30停止賣票、入場)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4B館(台北場)/駁二藝術特區大勇區P2倉庫 (高雄站)
展覽官網:https://uevent.udnfunlife.com/ GachaPlanet2018/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achaPlanet/

得獎公告:

李○昆 l**chaokun@yahoo.com.tw
江○穎 1**206036@mail2.nccu.tw
陳○聆 e**een05060413@gmail.com
黃○怡 a**1018@hotmail.com
鄭○庭 y**ingz0202@gmail.com
江○豪 s**922049@hotmail.com
吳○瑋 b**e1229@hotmail.com
葉○萱 k**iyeh1108@gmail.com
陳○儀 y**wanchen7@gmail.com
林○卉 h**izilin2376@hotmail.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