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忠盼解除限制出境 法院:仍有逃亡之虞7/27起繼續

▲▼王炳忠、侯漢廷(右)、林明正(左)等人,因違反《國安法》共諜案開庭。(圖/記者楊佩琪攝)

▲日前開庭時,王炳忠等4人向法院提出應解除限制出境、出海,法院調查後裁定繼續「限出」。(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新黨青年軍成員王炳忠、林明正及侯漢廷等人,日前赴台北地方法院針對違反《國安法》案件出庭,除了提出應公開審判外,也提出應解除限制出境、出海的理由。不過台北地方法院調查後,決定還是繼續「限出」的強制處分,自7月27日起。

王炳忠及其父親王進步、新黨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宣傳部副主任林明正4人,因被控在台發展共諜組織,被依違反《國安法》起訴。台北地方法院7月24日開庭,王炳忠等人在律師魏憶龍陪同下,強調審理程序、過程都必須公開,也因全案沒有機密,更不應將4人限制出境出海,檢方也不應以百般理由反對。

台北地方法院法官調查後,認為雖然原強制處分裁定即將到期,4人仍有逃亡之虞,但沒有羈押的必要,為了確保日後審判程序,仍有必要限制出境、出海。至於公開審判部分,將另行裁定。對此,魏憶龍表示,將研究是否提出抗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