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富少取消冥婚?死者表弟:你上過香嗎?要我怎理解你的真愛

▲▼藍寶堅尼富少游瀚甯瞻仰遺容完被推出告別式會場。(圖/記者謝盛帆攝)

▲游瀚甯14日坐著輪椅現身張姓工人的告別式,瞻仰遺容完被推出會場。(圖/資料照/記者謝盛帆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4歲富少游瀚甯狂飆「小牛」藍寶堅尼,飆速撞上工程車害死坐副駕駛座的劉姓女友,原本說要跟對方冥婚,如今被女方家屬爆料改口說不妥取消了。死者表弟26日凌晨寫了長達1561個字的文章,「游先生…你曾到口口聲聲最愛的人的牌位前上過香了嗎?你要我如何理解你的真愛?」他難過地說,「我一個這麼開朗這麼善良的姊姊,你為什麼車要開這麼快?為什麼要讓她從我們身邊永遠離開?」

游瀚甯住在陽明山上的獨棟豪宅,事發至今,曾坐輪椅出席無辜枉死張姓工人的安息禮拜,也傳出他向爸媽表示「請幫助我完成我和小兔(劉女)的結婚心願」,盼能走出傷痛,因此游家向劉女雙親提出「冥婚」。

但如今卻傳出游家人要取消冥婚,劉女表弟26日凌晨在臉書說,「游先生,我要怎麼去原諒你所做的一切和你直到今日的不所為?既使姊姊不在了,我仍相信,她已在天國原諒你了,她是那麼的善良,她不會希望我帶著仇恨一輩子。」

游瀚甯和女友。(圖/翻攝當事人IG)

▲▼24歲游男飆車害死坐在副駕駛座的27歲劉姓女友。(圖/翻攝當事人IG)

游瀚甯和女友。(圖/翻攝當事人IG)

「直到今日,你曾到口口聲聲最愛的人的牌位前上過香了嗎?」劉女表弟說,「你要我如何理解你的真愛?亦或口頭上搏取人同情的愛。我一個這麼開朗這麼善良的姊姊,你為什麼車要開這麼快?為什麼要讓她從我們身邊永遠離開?直到現在我還是把姊姊當作出了趟遠門,我還沒辦法去想像沒有她的未來.....」

表弟難過地說,「姊,妳離開兩個多禮拜了,我很想跟妳說,我很想妳,妳最疼的弟弟妹妹們幫妳辦完了頭七法會」,他讓阿姨和姨丈別管其他事,放下仇恨和傷痛,一心一意唱題迴向給妳。

表弟回憶,「姊,大家都知道我是你最疼的弟弟,也是讓你最煩惱的。我曾任性地要妳當我另一半的伴娘,又要妳當主婚人又要妳做那個做這個;妳一直都是笑笑地唸我說沒有人這樣的啦,一邊又默默幫我規劃我任性的要求,沒有妳的日子,我還不敢想像。」

▲▼ 富少游瀚甯瞻仰遺容無被推出告別式會場。(圖/記者柳名耕攝)

▲游瀚甯14日坐著輪椅現身張姓工人的告別式。(圖/資料照/記者謝盛帆、柳名耕攝)

▲▼藍寶堅尼富少游瀚甯瞻仰遺容完被推出告別式會場。(圖/記者謝盛帆攝)

文中指出,「姊姊,最後,我還想跟妳說聲對不起,從妳離開前的這幾個月,我還在跟妳鬧脾氣,説妳太少時間回台灣陪我們。直到現在我透過妳的朋友才知道,妳是為了要快點在事業上穩定,賺多點錢來照顧阿姨和姨丈,才知道妳之前兼差了好幾份工作來存錢,這段時間還買了那麼多保健食品給我們。妳一直以來想的都是我們,妳凡事都先顧慮到別人,最後才想到自己,妳是那麼的愛我們,那麼善良...」

表弟說到車禍發生當天,警方告知要他們去確認大體身分,「當下,我不敢讓阿姨看。從隧道口走過去的路上,看到車子的殘骸,我越走頭越低.....對不起,我真的很不勇敢,警方和我說顱骨破損,面容已無法辨識,我只在一旁確認,我沒有到妳身邊,我好後悔沒有抱著妳....」他說自己會堅強,「我會擔起妳的一切,不讓妳擔心,我會好好保護家人的。」

這起重大車禍發生在7日清晨,游男駕駛小牛飆速駛進自強隧道,撞上3名正在巡查隧道內燈具的工人,造成副駕駛座的劉女、49歲張姓工人傷重不治,另兩人一人右手擦挫傷、頭部骨折,一人大腿和骨盆骨折。

▼游男出發前用英文對女友說「來找樂子」,未料開進自強隧道,高速撞上工程車造成2死3傷。(圖/記者趙永博攝)

▲▼(有碼版)台北市大直隧道內藍寶堅尼死亡車禍,藍寶堅尼撞工程車,2人死亡。(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