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3進3出…驚見蝸牛「進食地圖」!苦主悲:學生還被學校警告

▲▼香港蝸牛吃A4紙。(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原PO第一次在廁所外牆上見到蝸牛時,A4紙已經被啃掉了一小角。(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點一滴,全部吃光光!一名香港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表示學校近日舉辦夏令營,還印了A4紙貼在廁所牆上指示動線,但原PO卻意外發現,牆上竟然趴了2隻大蝸牛,蠶食鯨吞將A4紙一角吃個精光,就連印有LOGO的部分也快要遭殃。

「剛去完廁所出來,就看到2隻蝸牛吃了紙……」原PO表示,學校暑期舉辦了夏令營,還貼心在牆上貼上動線,指引參與的學生「教育中心(Class C)」該怎麼走,但這細心的指引,卻被2隻蝸牛當成了美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2隻大蝸牛匍匐趴在A4紙的一角,一口一口細膩地將白紙啃光;原PO三度進出廁所,每一次都能看到蝸牛的進食新進度,到了第3次時,整張紙約有將近1/4的部分都被啃光,而蝸牛還不斷向上進攻,依照這樣的進度推算,再過不久,印在右上角的LOGO很快也會遭殃。

▼第2次、第3次見到蝸牛時,右上角的LOGO已經快要失守。(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香港蝸牛吃A4紙。(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香港蝸牛吃A4紙。(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原PO傻眼直呼,就連用來貼牆壁的「Blu-tack」(寶貼,具黏性的藍色小黏土)也沒了,「大概、應該也吃了吧!學校別再投訴我們學生毀壞公物了,要發警告信,就發給牠們吧!」

整篇PO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網友也笑噴,「牠們快要吃到有口味的地方了」、「之前不解為何從信箱裡拿出來的帳單都破破爛爛,後來才發現原來箱裡住了一隻蝸牛」、「很餓耶牠們」、「蝸牛長這麼大,是吃了多少張紙阿」、「看來這張紙很純」、「天然的碎紙機耶!」此外,還有網友解釋,蝸牛願意吃表示這張紙的質料很好,但是印出來、有墨水的部分味道就會不太優,因此蝸牛會選擇繞過,就只吃白紙的部分,「假如牠真的餓到連有墨水的部分也吃了,那牠吃了什麼顏色,便便就會是什麼顏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