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監視器 泰國男在超商前 對著兩名女店員自自慰

▲泰國自慰男在便利商店的女店員面前自慰,直到「完射」才離開。(圖/翻攝自CCTV)

泰國自慰男在便利商店的女店員面前自慰,直到「完射」才離開。(圖/翻攝自CC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春武里府一家便利店的兩名女店員周二(24日)凌晨報案稱,有一名變態男騎著摩托車到她們的店門口, 接著就在她們面前脫下褲子自慰,直到「完射」後才離開。

由於旁邊就有監視器,這名「自慰男」的長相及變態行都被清楚拍下。警方正在緝捕他歸案。 女店員透露,「自慰男」抵達便利店門口之後,就開始「自我安慰」。期間有車輛經過時,他就閃到一旁,車子離開後他又回到店前繼績自High,甚至靠近店門,似乎希望讓女店員看個清楚,絲毫不怕被監視器拍個正著。

「自慰男」自我滿足完後,迅速騎車離去。警方估計他是當地人,身高約160至165公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