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頂嘴 6歲女童遭狠父「衣架狂抽1小時」

▲女童被送到急診室時全身多處瘀青。(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女童被送到急診室時全身多處瘀青。(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微博瘋傳一段影片,海南萬寧市一名男子因6歲女兒調皮頂嘴,竟拿皮帶、衣架及掃把狠打她1個多小時,稱「要用這種方式教育她。」女童不堪1個多小時的折磨,全身手腳瘀青發黑,男子見狀趕緊將她送往醫院,不過最後仍搶救無效不治。

據《網易新聞》報導,這名涉嫌施暴的蔣姓男子21日下午4時許,抱著6歲的女兒至海南萬寧市人民醫院急救,當時女童已手腳瘀青發黑。蔣男表示,「女兒調皮搗蛋又不聽話,要用這種方式來教育她,讓她更深刻一點。」

蔣男用皮帶跟衣架狠打女兒1個多小時後,便叫她去洗碗,不過年僅6歲的女童此時身體孱弱,僅回一句「爸爸我起不來了。」蔣男問訊時抖著雙腿,向民警表示「不打了以後我叫她去洗(碗),她回我一句『爸爸我起不來了,你拉一下我吧』,我想說你那麼厲害還需要人拉嗎?」

▲涉嫌用衣架、皮帶抽打女兒致死的蔣姓男子事發後將女童送往醫院救治。(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涉嫌用衣架、皮帶抽打女兒致死的蔣姓男子事發後將女童送往醫院救治。(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萬寧市人民醫院急診科醫師受訪時表示,女童被抱來急診室時已經全身瘀青沒有呼吸心跳,胸部、四肢及全身都有瘀斑發黑的徵狀,搶救半小時仍然宣告不治。醫師也提到當了十幾年醫師第一次看到這場景「真的很氣憤。」

消息一出,蔣男的舉止在網路上引發一面倒的批評,網友紛留言表示「這得下多重手才能,如果你不能好好對待她,為什麼要生她」、「被抓起來還抖腳氣死人了」、「她到最後還在叫他爸爸」、「不要直接槍斃,就用腰帶和衣架打死他!」

受害女童的奶奶表示,他們一家是四川人,來海南廿多年,在萬寧打零工糊口,平日女童都是爺爺奶奶照管,孩子放假時,他們去工地也會把孩子帶上,鄰居受訪時也提到,「那女孩很活潑,是很可愛的一個小女孩,真的是太可憐了。」警方調查發現,蔣男2012年就曾因搶劫入獄5年,去年10月才獲釋,這段期間與他未登記領證的妻子離家,蔣男出獄後性情就變得有點暴躁。目前蔣男已被警方拘留,後續萬寧市公安局刑偵大隊萬城中隊,將請有關部門對其精神方面作相關鑑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