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80萬粉絲!網紅毛孩讓宅男主人發大財 住進千萬「狗豪宅」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31歲男子周天曉(Zhou Tianxiao,音譯)原本沒有工作,幾乎整天都窩在網咖打電玩,不知為何而活,直到4年前偶然在寵物店遇見了邊境牧羊犬「塞拉」,他才找到生活目標,開始積極上進,從此人生大改變。

▲▼北京狗豪宅。(圖/翻攝自Youtube)

▲待業男子遇見寵物後,人生180度大轉變。(圖/翻攝自Youtube)

周天曉將生活重心轉移到寵物上,經常觀看Youtube上寵物訓練師的影片,研究技術到深夜,之後訓練塞拉擊掌、裝死、直立走路等,並將塞拉的影片發佈到影音網站「美拍」,很快地便累積了80萬名粉絲,他進一步在電商網站「淘寶」開設賣場,販賣寵物食品、玩具,2017年便成功致富。

為了感謝塞拉,周天曉在左手臂刺上塞拉的英文名Sylar,還花了約台幣1500萬,在北京郊區順義區買下一座舊倉庫,親自設計裝修,打造成「狗豪宅」,裡面有寬闊的草地可以讓狗盡情奔跑,還有超大的室內游泳池。

▲▼北京狗豪宅。(圖/翻攝自Youtube)

▲▼周天曉斥資打造狗豪宅。(圖/翻攝自Youtube)

▲▼北京狗豪宅。(圖/翻攝自Youtube)

周天曉的37歲女友劉薇(Liu Wei,音譯)協助他經營這座狗豪宅,並管理10名員工。劉薇表示,「在遇見塞拉之前,周天曉非常懶,大部份時間都在打電玩,但現在他很有進取心,變得負責認真」。

目前這座狗豪宅也開放民眾帶著寵物入住,並提供付費的SPA、精油按摩服務,還能讓飼主和寵物一起游泳。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