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裡驚現「沉醉香香鼠」 網友:「姿勢意外可愛」

▲▼ 洗衣機洗到香香鼠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洗衣機裡竟然洗到一隻老鼠。(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一張洗衣機照,再平常不過的洗衣機,卻引發網友熱議,原因竟是因為她的洗衣機竟然洗到一隻「老鼠」,原po也表示,自己天不怕地不怕只怕蛇,今天卻第一次被老鼠嚇到嫑嫑!!

原po說,她家的洗衣機洗過錢、洗過螺絲,也洗過百香果,今天洗了一隻老鼠,還幽默的提到,她剛剛有放熊寶貝,所以老鼠應該是香香的了!至於這隻「香香鼠」最後的下場?原po表示,老公直接丟水溝了!

po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逗趣的表示,「想洗澡錯了嗎?」、「當跑步機在跑,跑完順便用熊寶貝洗澡」、「原po家的洗衣機是放田間的嗎?」、「老鼠到底是轉暈了,還是被香暈了?」、「應該是洗衣劑太香了,沉醉中」,留言也分成了兩派,部分網友覺得「香香鼠」的姿勢意外的可愛,另一部分網友則表示,「不會再穿那件衣服」,但最讓網友們好奇的還是那隻「香香鼠」究竟是怎麼跑到洗衣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