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橫停路中央33秒只是要問路 後面塞成一團目擊者看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新北市新莊的新豐路目擊一輛黑色轎車臨時停在路中央,導致路口交通堵塞,原本以為是發生什麼行車糾紛,還有許多路人停下來圍觀,沒想到竟然只是為了問路,氣得忍不住邊拍下影片邊罵,「有夠沒水準。」

影片中,一輛黑色轎車橫停在T字路口的正中央,後方還停著一輛銀白色的轎車,幾乎堵住四分之三的路口,不僅貨車轉彎要稍微繞一下,就連機車也得鑽縫才能通過;由於黑色轎車一停就長達33秒,正要過馬路的路人、準備騎車離開的騎士都紛紛投以好奇的目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子橫停在路中央33秒只是為了問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路人們都很好奇黑色轎車的駕駛究竟想做什麼,於是停下腳步回頭觀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就在所有人都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時候,3名站在靠近右側車窗的路人突然伸手往鏡頭右方比了比,黑色轎車隨即催下油門離去,這時圍觀的民眾才發現,原來一切都只是要問路而已。拍下這一幕的網友23日將影片上傳至「爆料公社」,還不忘在PO文中吐槽,「只是迷路想停就停,如果路上的車都這樣還得了。」

其他網友看完影片也覺得駕駛這個問路方法確實有點扯,紛紛半開玩笑地留言,「車主可能沒聽過導航」、「鬼島日常不用太驚訝」、「後面都塞車了吧,白車駕駛脾氣真好」、「不是只有迷路,不少人買東西也都直接停路中央」、「可以先停路邊再來問好嗎?難道是忘記自己在開車還是在走路喔?」

其實,路中央臨停受到的罰責可大可小,台南鄭姓男子2016年7月行經東區裕學路時,突然在馬路上停車10秒,結果就被民眾持行車紀錄器畫面檢舉,雖然他辯稱是要讓小動物過馬路,卻還是吃上一張1萬8000元的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