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新安琪兒SuperCare3上市「5P潛能脂質群」升級

▲安琪兒SuperCare3新上市「5P潛能脂質群」再升級。(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新安琪兒提供

新安琪兒奶粉SuperCare3系列新品,新配方中源自母乳理念的關鍵脂質成分再升級,含5P潛能脂質群及創新成分MFGM是業界唯一添加,支持寶寶潛能發展。SuperCare3在市售奶粉品牌中,擁有最多延續母乳脂質的創新成分,激發寶寶發展潛能。

新安琪兒SuperCare3新配方,含有5P潛能脂質群,是母乳中重要的5種磷脂質(SPH、PC、PS、PI、PE),共占總磷脂質的85.2%,支持寶寶潛能反應發展。此外,SuperCare3新配方延續既有的創新成分乳脂肪球膜含磷脂質(Milk Fat Globule Membrane, MFGM),其中含有許多重要成分,包括乳鐵蛋白、IgG、唾液酸、磷脂質等有益的物質。MFGM為乳脂中特殊結構,在乳腺細胞合成,分泌過程中形成三層磷脂層,含有多種脂質及蛋白質,支持反應發展及維持保護力。

uperCare3新配方中Sn-2PA增量2.7倍,讓寶寶消化吸收更全面。研究結果顯示,一般配方奶粉中脂肪分子結構,棕櫚酸(PA)主要在Sn-1及Sn-3的位置,容易形成皂鈣不易吸收,而Sn-2PA的脂肪分子結構,棕櫚酸(PA)位於Sn-2位置,不易與鈣結合好消化好吸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