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上廁所…她驚見玻璃門邊「一具頭顱」 網起雞母皮:真的嚇尿了

▲上廁所上到一半,玻璃門邊竟然有「一具頭顱」,嚇屎寶寶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上廁所上到一半,玻璃門邊竟然有「一具頭顱」,嚇屎寶寶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嚇死人啊!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透露,她在深夜的時候上廁所,夜深人靜,轉頭的時候卻發現玻璃門邊竟然有「一具頭顱」,嚇得她的「賽」都還沒夾斷,屎沒了可能還嚇尿了,決定要在門上掛個葫蘆擋煞,引起千位網友紛紛朝聖看真相照。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表示,當她上廁所時驚見玻璃門邊竟然有「頭顱」,嚇得她趕緊拍照下來,上傳至臉書上,「夜深人靜,正在享受大便的暢快,妳就這樣出現在這微微清晰的玻璃門邊,到底想幹嘛?已經被妳嚇到中風的邊緣,姑姑的屎剪不斷理還亂!我決定在門上掛個葫蘆,擋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可以不要這樣嚇人嗎?嚇到都縮進去了,哪還大得出來」、「他好像永遠對著妳笑,笑到妳心裡發寒」、「嚇到縮回去不出來~這小皮蛋要讓姑姑變大腹婆」、「屎沒了,倒是嚇尿了」、「我瞬間嚇到,哈哈這有恐怖到」、「嚇到都縮回去了」、「有點像咒怨」、「挫屎在褲子上」等。

還有網友表示:「別傻了,你家裡沒小孩」、「嚇屎人~有種咒怨feeling」、「大個便幹嘛啦」、「這樣不是比較不費力氣?直接驚尬挫塞」、「想知道姑姑有沒有尖叫順便問候祖先」、「姑姑先淡定的拍照再尖叫」、「還好手機沒嚇到掉馬桶,才能有這妙照」、「便秘都治好了」、「大便瞬間滑出來」、「X,我嚇到」、「嚇屎人」、「我快笑死哈哈哈」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