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遊客受困電梯!打電話到大西洋對岸 「跨海救援」成功

▲ 影片取自newscentermaine.com,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葡萄牙首都里斯本(Lisbon)有兩名美國遊客受困在一個電梯內,於是報警求救,但接到電話的卻是遠在大西洋另一岸的美國緬因州里斯本(Lisbon)警局,兩地足足相差了3100英里遠。

據《美聯社》報導,這兩名美國女遊客按了電梯內的緊急按鈕,但過了20分鐘卻無人回應。她們於是上網搜尋「里斯本警察」,接著撥打第一個出現在頁面上的電話號碼。

擔任接線人員22年的羅伊(Cathy Roy)表示,有時候會接到一些不尋常的電話,不過這通遠從葡萄牙里斯本的報案實在特別。她一直待在線上陪伴兩人,直到找到正確的電話為止。

羅伊表示,兩位女子當時有點慌亂,也感受到幽閉恐懼症。雖然雙方有語言隔閡,但她努力向葡萄牙里斯本警方解釋情況,最後終於讓兩名女子成功脫困,「跨海救援」順利成功。

 ▲▼ 葡萄牙里斯本(Lisbon)與美國緬因州里斯本(Lisbon)。(圖/翻攝自Google Map)

▲▼ 葡萄牙里斯本(上)與美國緬因州里斯本(下)。(圖/翻攝自Google Map)

▲▼ 葡萄牙里斯本(Lisbon)與美國緬因州里斯本(Lisbon)。(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