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廈電梯失控!「急速上升」衝27層樓 夫妻撞破頭1命危

▲▼香港荃灣海灣花園大廈。(圖/翻攝Google Map)

▲香港荃灣海灣花園大廈。(圖/翻攝Google Ma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荃灣「海灣花園」大廈8日下午發生電梯故障事件,一對32歲的同齡夫妻當時離開公寓正準備搭乘電梯,不料電梯卻失控「急速向上」,一路自16樓衝上46樓,直到撞上頂層才停下,電梯內的天花板當場應聲倒塌,造成該對夫妻受困、頭部重創,1人命危仍在觀察中。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當地時間下午5時許,該對何姓夫妻搭乘電梯正準備離開公寓,不料才剛走進電梯,電梯就突然失控向上暴衝;當地警方指出,事發後何男雖然頭破血流,但意識仍然清楚,主動報警求援;而何妻則傷勢較重,初步檢視頭、頸皆受創,經送醫搶救後目前仍未脫險。

據悉,該棟事發的海灣花園大廈未設24、34與44樓,換言之,電梯自16樓急衝至46樓共跨越了27層樓,總高度逾80公尺。目前大廈管理人員已將電梯封起,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