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年改恐造成階級對立 侯友宜:鬥爭算什麼正義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到新北市新店區拜票。(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15日到新北市新店區拜票。(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2018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在即,新北市選區由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對上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侯友宜15日到新北市新店區建國、仁愛市場拜票,隨後成立「大文山地區侯友宜之友會」,侯友宜致詞時表示,台灣不斷製造階級對立,連底層人民也不能好好生活,讓他感概鬥爭並不是正義。

侯友宜15日提及爭議不斷的年改,他認為,年金改革不應該製造更多階級的對立以及世代的衝突,讓他擔憂年改會不會有反效果,讓所有人都變成均貧。他也強調,台灣需要正義的聲音,而非撕裂情感,質疑民進黨「用鬥爭的方式叫什麼正義」。

走訪新店選區,侯友宜受到支持民眾力挺,他表示擔任7年新北市副市長任內,對大文山區充滿回憶,但他也感概,自己因為個性太耿直,其實不適合出來選舉,只是看到階級對立、世代衝突,尤其看到連底層人民好日子也過不下去,讓他不得不站出來投入選舉,希望能為下一代找更好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