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人遭殺害丟在荒野!「柯基扮柯南」帶警察走9km找到屍體

▲俄羅斯一名女子被殺害,寵物柯基帶警方找到屍體。(圖/翻攝自Daily Mail)

▲聰明的柯基佛克莎帶警方找到主人屍體。(圖/翻攝自Daily Mail)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俄羅斯39歲的女子法蘭柯娃(Maria Frolenkova)日前因為跟男友吵架,慘被對方活活打死,丟棄在草叢中。兇手還把法蘭柯娃養的柯基犬佛克莎(Foksa)丟在距離屍體約9.6公里的地方,但聰明的佛克莎找到了警察,示意對方跟著走,讓警方順利找到女主人的屍體,協助破案。

法蘭柯娃的男友安東諾夫(Arkadiy Antonov)因為發現她跟其他男子走得很近,感到非常的生氣。在兩人開車前往聖彼得堡的路上,安東諾夫質問這件事情,女方也承認的確有跟其他在網路上認識的男子約會,沒想到他一氣之下,就把車子開到一片荒廢的樹林裡,動手把法蘭柯娃打死,之後還用樹枝和樹葉把屍體蓋起來,棄屍逃逸。

當時車上還坐著法蘭柯娃的寵物柯基佛克莎,安東諾夫因為害怕狗狗會吸引路人找到屍體,便開了大約6英哩(約9.6公里)的路程,把佛克莎隨意丟在路邊,直接逃走。幾個小時之後,在路邊巡邏的員警發現了佛克莎,而且感覺到狗狗正在示意他們跟著走,佛克莎領著這批警察,到達女主人被殺害棄屍的地點,揭發這樁謀殺案。

警方查清受害者身分之後,過了幾個小時就順利逮捕安東諾夫,並以謀殺罪起訴,最高可能面臨15年的刑期。法蘭柯娃是一個離婚的單親媽媽,生活過得頗奢華,擁有一間公寓和一間鄉村小屋,還有高級汽車,並育有一子一女,安東諾夫說道,兩人是在交友網站上認識的,接著就開始約會,他深深陷入法蘭柯娃的魅力當中。

因此,安東諾夫時常會買禮物,或是請法蘭柯娃吃飯,女方曾經表示,現在並不想要認真的感情關係,但他仍然沒有放棄,繼續苦苦追求,因此發現女友跟別人約會時,感到非常憤怒。警方提到,目前安東諾夫已經被拘留,這隻協助破案的天才柯基犬由法蘭柯娃的親戚負責照顧,當局也會繼續調查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