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人生成就解鎖!」館長被打敗抱頭崩潰 網笑歪:千萬別換沙發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再被可愛的2歲兒子打敗,他13日清晨7時多PO出崩潰照,表示家具被家裡小寶貝毀滅,抱頭無奈樣,引起2.2萬人讚爆,直說「沙發千萬別換掉!」

▲▼館長被可愛的小館長打敗,抱頭無奈,引2.2萬人讚。(圖/翻攝飆捍FB)

▲館長被可愛的小館長打敗,抱頭無奈,引2.2萬人讚。(圖/翻攝飆捍FB,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陳之漢po兩張照片寫道,「人生成就解鎖(被孩子毀滅的家具)獲得稱號:崩潰者」。只見照片他抱著頭欲哭無淚,身邊滿是小寶貝作畫的痕跡,連沙發都被用色筆畫得亂七八糟,還有玩到一半的小車、及玩具鏟子被丟在上頭。一旁「小館長」拿著遙控器,似乎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推薦清潔沙發用品,還有網友笑歪「小館長默默拿著遙控器轉幼幼台!」、「未來的畢卡索小阿館」、「很有前途哈哈哈」、「3000收一句話」、「還好只是用畫的,我小時候還拿美工刀去割床墊,被老爸抓起來狠狠打」、「哈哈哈哈哈完全無法反擊只能跪哭了」。

一名美術老師更提供中肯的建議,「必經之路!放心,一眨眼孩子就長大了!目前沙發千萬別換掉,因為戰鬥力不會只有這樣!PS就我美術老師的視角看來,貴公子頗有美術天份,請不要太過苛責喔!」

▲▼館長被可愛的小館長打敗,抱頭無奈,引2.2萬人讚。(圖/翻攝飆捍F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