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25年愛放閃!歐巴馬教「如何找真愛」:婚前必提3關鍵問題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與夫人蜜雪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與夫人蜜雪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與夫人蜜雪兒是出了名的恩愛夫妻,已經結婚25年,常在演講或是社群媒體的PO文中表達對彼此的愛。在一本由歐巴馬前幕僚出版的新書中,就分享了非常實用的感情建議,歐巴馬認為,在跟某人結婚前,有3個要先確認的問題,來證明對方是不是真愛。

曾擔任白宮高級顧問的菲佛(Dan Pfeiffer)在新書「Yes, We (Still) Can」中提到,在他打算跟女友同居的時候,前總統問他,「是不是很想知道,要怎麼確認她就是你的真愛」,菲佛則承認這個問題的確很困擾他,歐巴馬說,首先要先確認的第一點就是「她是不是讓你感興趣的人?因為你將要在下半輩子花比任何人都更多的時間跟她相處,你要永遠都很想聽到她對每一件事情的想法,這是最重要的」。

歐巴馬告訴菲佛,接下來還要再問自己「她是不是一直都能夠逗你笑」,如果兩人打算要有孩子的話,「她會不會是一個很好的媽媽」。歐巴馬還說,「人生非常長,但這些是在長遠關係中真正重要的事情」,菲佛想了一下,並回應「我的女友不可思議的很有趣,比我還要幽默,而且絕對會是個不同凡響的媽媽」。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與夫人蜜雪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常公開放閃的歐巴馬夫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巴馬聽完這個回答之後,幽默的說,「看來她就是那一位真命天女了,你真幸運」。菲佛在書中提到,隔年她就和女朋友結婚了,而歐巴馬也親自出席他的婚禮。歐巴馬的「愛情3建議」在網路上曝光之後,引起網友回響,覺得非常受用,在推特上寫道,「歐巴馬的建議比網路上99%的兩性作家都還要好」。

蜜雪兒5月的時候在個人IG上秀出一張結婚照片,歐巴馬跪在地上,幫穿著婚紗的新婚妻子穿鞋,她寫道,當天他們跳了一整個晚上的舞,「25年之後,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同時努力維持我們伴侶關係,並且互相支持對方,我無法想像跟其他人一起完成這趟瘋狂的旅程」。

▼蜜雪兒曬出25年前的結婚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