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水果沒結帳想落跑被逮 婦竟回:買蘋果送芭樂不行嗎?

▲▼婦人拿完水果沒結帳被店員發現報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婦人拿完水果沒結帳被店員發現報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買蘋果送芭樂?新北市中和區1名60歲的林姓婦人,10日上午10時許前往和城路一帶大型水果行購買水果,結帳後未離去,又跑去挑了蘋果5顆、奇異果4顆、芭樂2顆直接帶走,正準備騎摩托車走時,不巧為店員看見,就上前詢問第二次拿的水果有沒有付錢,女子竟回「買菜送蔥仔,買蘋果送芭樂,不行嗎?」

老板在旁聽了直搖頭,認為就是有這樣貪小便宜的人,生意所以才會愈來愈難做,於是即請店員報請轄區警方到場處理。 警方到場後,婦人低頭十分後悔,向警方供稱因為朋友生病了,想要拿一些水果去看她,才會多拿了一些水果沒有結帳就直接離開,希望老板能原諒她,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林姓婦人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