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信義區最後工業廠! 基隆路台泥廠確定搬遷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上的台泥工廠。(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上的台泥工廠。(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台泥混泥工廠要搬遷了。

根據《TVBS》報導,位在台北市基隆路一段52號的台泥混泥工廠,因地處台北市精華地段,被稱作「蛋黃區最後一個工業廠區」。目前台泥計畫將工廠搬遷道汐止,最快明年底動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塊地位在松信交界處,附近有松菸文創園區、台北文創,還有大巨蛋、京華城等,都發局目前希望以政策牽引土地變更為商業區,串聯松菸及大巨蛋附近商圈。不過最後結局如何?還有待商討。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