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颱風假「4點之亂」!柯文哲垮臉回應:以後不能集中在同一時間點

快訊/颱風假「4點之亂」!柯文哲垮臉回應:以後不能集中在同一時間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因應瑪莉亞颱風來襲,北北基宣布下午4點停班課,造成台北市發生史上交通最亂潮,許多人哀號,跨年頂多塞市政府站,這是全部塞,不論開車、騎車、搭公車、捷運、火車等交通工具的人,都等到快瘋了,對此柯文哲後悔了。

北北基民眾紛紛拍下照片,只見不少人連捷運月台都無法進入,另外像是百貨公司等服務業,要到晚上6點才打烊,目前台北市仍有許多地區車潮塞爆。

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在會報時向下屬表示,以後不能集中在一個時間點下班課,以後應該說晚上不用上班,不要說4點,否則塞車會從4點半塞到6點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臉色凝重指出,當時應該宣布晚上不用上班,應該更精確估計陣風,要記住問題未來SOP更完整。至於北市停班課結果,晚上10時再跟中央氣象局確認一遍,再宣布11日要不要放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